陶籽🌸

在线喊麦叶修修

如果叶修唱惊雷,你会听吗?

当退役选手叶修修直播喊麦

脑洞产物,雷者慎入

最近被“惊雷”洗脑了

本文配食音乐“惊雷”更佳哦





『你关注的主播“退役老人—叶修”开播了,房间号529,快快加入吧』

一个平凡的晚上,一道消息炸起了许多即将要睡的人。

叶修自从退役以后就开了直播,偶尔播播打打荣耀,抢抢boss,锻(tiao)炼(xi)后辈,玩得也是不亦乐乎。

但是今天一进直播间,众人就感觉到了一丝丝的不对。

屏幕里的叶修修两眼biu ling biu ling的,带着一点点虚胖的白净脸庞上还有些许绯红!

【第一!】

【啊啊啊,是我家修修】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这么晚还不睡?!你这老胳膊老腿的受的住吗?哈哈哈哈,今天干什么啊,又打荣耀?我我我,找我】

叶修打开弹幕就看见了黄少天,瞬间平复了一下心情“今天不打荣耀,就算打也不会叫你”

【哈哈哈哈,今天又是黄少被嫌弃的一天】

【哈哈哈】

【夜雨声烦:kao,叶修你大爷!】

【哈哈哈哈,心疼黄少一秒】

【叶神今天干嘛?】

“咳,今天呢,我听到了一首歌”叶修动了动眼眸“还挺好听的,所以我准备唱歌”

【哇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叶神唱歌!

【一叶之秋:你唱歌?】

【期待!!!】

【快开始吧,叶神!】

【鸾辂音尘:哇哦哦,叶神快开始吧!】

“咳咳,那就来吧”

“大家好,这里是MC叶修,带来喊麦作品——惊雷”

【!!!】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

【唐三打:!!!】

【海无量:!!!】

【风城烟雨:!!!】

【逢山鬼泣:!!!】

【啊啊啊!修修不要啊!】

【住手!不住嘴啊啊啊啊!】

【宝贝,停下!快停下!】

【夜雨声烦:老叶,不要啊!你这么可爱这么能这样!!!】

【沐雨橙风:叶修哥!形象啊!】

【风城烟雨:我居然有点期待?】

……

弹幕爆炸!

沉迷自己音乐世界的叶神丝毫没有看着核弹爆炸式的弹幕,调节着自己的设备,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惊雷 这 通天修为

天塌地陷 紫金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修修,完了,都完了】

【包子入侵:老大唱得真好!】

【啊啊啊啊啊,我冰清玉洁的修宝啊】

【其实,唱得多好啊】

〖观众赠送游艇×1〗

〖观众赠送飞机×10〗

〖观众赠送火箭×2〗

【gun啊!修宝是唱这个的人吗!!!!!】

〖观众送出飞机×1〗

【哟,这个主播的惊雷唱得好啊】

〖观众送出火箭×3〗

【新人到!主播好听】

〖观众送出火箭×1〗

【风城烟雨:唱得可以啊,开口惊啊!】

〖风城烟雨送出超级火箭×1〗

〖观众送出火箭×5〗

……


“紫电 说那玄真火焰

九天玄剑惊天变

乌云 我驰骋沙场

呼啸烟雨 顿”

叶修一边唱一边动起了身子,脑袋跟着魔性的音乐节奏摇了起来。在家隔离久了后有点长长的黑发一耸一落,整个一散发可爱的引诱者。

【修修!你别摇!!!】

【卧槽!修宝,别笑啊!】

【诱人犯罪啊!】

〖观众送出火箭×3〗

【这个主播好可爱】

【一分钟,我要这个主播的全部资料】

【去死吧,那儿来的小蹄子和我抢男人】

〖观众送出游艇×1〗

〖观众送出火箭×1〗

〖观众送出游艇×1〗

〖观众送出飞机×20〗

【我*,我现在无比想喊出霸图粉的口号——!!!】

【霸图粉的口号——】

【霸图粉的口号——】

……


“多情自古空余恨

手持了弯月刃”

【大漠孤烟:叶修!】

【一枪穿云:前辈!】

【海无量:老叶唱得不错啊!】

〖海无量送出火箭×66〗

【惊现土豪!】

【逐烟霞:方锐!不准助长这个!】

【沐雨橙风:方锐你完了,加训!啊啊啊,我的修修啊!】

【女神!】

【海无量:队长!不是吧】

【迎风布阵:不错!】

〖迎风布阵送出火箭×100〗

【wow】

【修修!停下吧!!!求你了,不能直视了!】

【叶神!加油!是男人就唱!】

【真男人从来不虚惊雷】

〖观众送出火箭×1〗

〖观众送出飞机×1〗

【直男粉滚啊!】

【修修,呜呜呜】


“天地沦陷气吞山河 崩

大权我手得

杀仙弑佛修成魔

剑出鞘我血滂沱

定 太极八卦乾坤

万物星象命中显

踏 擎天大柱

拼杀百万军中 灭硝烟”

叶修越唱眼睛越亮,激动得屏幕前的粉丝们都感到了。

md!惊雷有毒啊!!!

【完了,这孩子唱嗨了】

【嗨了,嗨了】

【完了,曾经的修修没了】

【从今以后,世界再大也拦不住你了】

【哈哈哈,魔性啊!】

【夜雨声烦: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王不留行:拦不住他了】

【叶粉,节哀?哈哈哈】

【唱得好啊!!!】

【叶神受我一拜!】

〖观众送出火箭×5〗

〖观众送出游艇×10〗

〖观众送出飞机×99〗

〖观众送出游艇×1〗

……


“九宫八卦尽在我手

万物星空山河抖

三魂七魄生死大权

由我掌控妖魔 吼

今日虎符在我手

杀伐尽在我猛龙口

杀 忠孝仁义多情世间如刍狗”

唱着唱着叶修那双白皙修长的手也竖起一根手指跟着摇了起来,看着弹幕里极少数夸自己的还笑着眨了眨眼睛。

看来自己唱得还不错嘛。

【呜呜呜,你不要这么可爱啊!】

【百花缭乱:唱着这个怎么能可爱!怎么能!】

〖再睡一夏送出火箭×520〗

〖再睡一夏送出游艇×666〗

〖再睡一夏送出火箭×999〗

〖再睡一夏送出超级火箭×1000〗

〖一枪穿云送出超级火箭×1314〗

【卧槽!!!】

【土豪NB】

【楷楷!你不准学!不准打主意!】

【一枪穿云:前辈!可爱!】

【夜雨声烦:什么可爱啊!不能唱这个啊!叛徒!!!】

〖夜雨声烦送出超级火箭×666〗

【叶神加油!】

【主播厉害,继续!】

【至今为止听(看)过最喜欢的惊雷】

叶修摇着用电脑点出一个夜店彩灯视频,红红蓝蓝的光照到脸上,关上了灯。

哦豁!现在可是真的完了。


“笑看红尘人世间

毕生修炼为成仙

尔等屈服这苍天

神通盖世数顶尖

功成名就这天地

情 只为你而立

多行不义必自毙

此生只求这忠义”

【哇哦哦哦哦】

【哇哦哦哦哦哦】

【完了,这孩子在家憋疯了吧】

【wow,857 875】

【哈哈哈哈,来摇!】

〖观众送出超级火箭×1〗

【沐雨橙风:叶修哥……算了,还挺好听的】

【寒烟柔:为什么,有点感觉了】

【杜明:!!!对!】

〖观众送出火箭×1〗

〖观众送出游艇×9〗

〖观众送出飞机×66〗

【哈哈哈哈哈哈】

【有毒!】

【女神!你不准学!不准打主意!】

〖沐雨橙风送出超级火箭×99〗

【哈哈哈6翻了】

【修宝,唱吧,但你能不能别动了】

【可爱,想☀】

【房管!叉出去!!!】

【这有变态!】

【唱得好!】

【唱得好!】


“弯月持刀 杀入军中

直取上将的头颅

只为光复我东吴

再次踏足这江湖

我大权手中握

脚踏云中鹤

蛟龙乍现 群雄尽慑

灵隐之中血飘落”

呼——————

一曲终了。

叶修看着弹幕,真诚的问了一句:

“要不,我再唱一遍?”

评论(6)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