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籽🌸

原耽男孩叶修修

 “如果叶神看原耽,磕cp,那会是怎样的美好。”

ooc归我

全文5000+

本次经历,深刻教训

太太辛苦,写文不易

好文心动,催文谨慎

产文不易,陶陶叹气

经历了本文,我发誓再也不轻易催更各路太太,毕竟800字作文已经要了我的命。对各位太太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八月 感谢姐妹监督,才有了本文的诞生




        十一赛季全明星,某退役后在网游里祸害众生的前职业选手,现任电竞荣耀国家队领队的“老人家”以荣誉职业选手的身份参加,如果你问为什么一个退役选手怎么还能参加全明星呢?冯.心脏不好.吃药保命.主席是不会告诉你某人就算退役呼声依旧一骑绝尘滴。

        赛后,一群职业选手秉承着人类本能——觅食,坐到了一家深夜依旧营业的餐馆里。

       “靠靠靠,老叶,退役了还来参加全明星,你要脸吗,要脸吗?今天还欺负人家小朋友,你好意思吗?你这可是在残害联盟的未来!今天……唔!”一支草莓味的冰淇淋堵住了黄少天文字泡飞出的嘴。

       “闭嘴吧,黄烦烦”叶修无奈道,“你以为我想啊,有这儿闲工夫,哥还不如回去多抢两个boss”

        “呸呸呸,好冰!”

        “哈哈哈,虽然对黄少的遭遇表示同情,但是老叶你真的太不厚道了”方锐凑到叶修身边,毫不掩饰的表达自己的鄙视。

        “g—u—n——滚”

        喻文州看着自家战队剑圣的样子,叹了叹气“前辈,我们先坐吧。”

        “桌子太小了,分开坐吧,男的坐两桌,女的坐一桌”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环视一圈说道“等等,男选手还是多了一人。”

        ……

        短暂的寂静后,机会主义者黄少天飞快的找到目标坐下,随后喻文州,王杰希也迅速坐下,占领地盘。叶修见状,立马抬脚,却被身旁的方锐死死拉住。

        “艹,废物点心你给我放开”

        其他男选手趁机迅速坐好,方锐拉着叶修的衣服向后一扯,放开,然后迅速坐到男选手桌的最后一个空位上。

        就在男选手们激烈抢夺座位的同时,联盟女生们,不急不慢的坐到了另一桌上,苏沐橙甚至嗑起瓜子看上了戏。

        张佳乐牢牢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某站着的人,幸灾乐祸道:“鉴于某人的不良行为,我提议叶修去。”

        “附议!老叶你和苏妹子关系好,你去。”

        “附议+1”

        “+1”

        “+1”

        “+1”

        “……”

        “+10086”

        “哈哈哈哈,叶不羞,你就去和女同志们一起坐吧,没想到你也有这一天吧哈哈哈。”

        “呵”叶修薄唇轻启,转身坐到了苏沐橙身边。苏沐橙拍了拍叶修肩膀“叶修哥别哭,站起来lu?”

        “沐橙…”叶修撇了撇嘴。

        上菜间隙,王杰希起身与身旁的喻文州换了换位子。

        “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意思啊,和本少坐委屈你了?你现在可是在把庙药不和坐实啊,联盟可要和平相处共同进步啊”

         王杰希捂住了耳朵“本来就是事实,多谢喻队,辛苦。”

         喻文州闻言笑了笑,转头对着黄少天说“好了,少天”

        女生组的楚云秀看着黄少天笑着说:“黄少天现在肯定在想‘天凉了,该让王氏破产了’。”

        叶修下意识回应道“上一个拿枪指着我的人,已经在太平洋里喂鲨鱼了

        戴妍琦“!!!”

        苏沐橙“!!!”

        舒可欣and舒可怡“!!!”

        钟叶离“!!!”

        楚云秀“!!!”

        唐柔“!!!”

        “叶修哥……你……”苏沐橙咽下了口中的瓜子,一脸惊奇的盯着叶修。

        “额,小说里的,不要……”

         戴妍琦向前倾了倾身子,眨眨眼睛“叶神,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隔壁桌背对戴妍琦而坐的孙翔and周泽楷“!!!”

         相对而坐的杜明看着队友“队长?”

         叶修看着戴妍琦轻笑出声“拿走,连身再心,买一送一,不用找零。

        

        隔壁全桌“!!!”

        卧槽,叶神表白!戴妍琦!什么发展!

        沉默,是今晚的隔壁。

        

        叶修话音刚落,联盟女选手们沸腾了。

        苏沐橙睁大了眼睛“叶修哥,你怎么从来没有和我说过啊”

        “我也不知道你也……”叶修也惊奇的笑了“你们……”

         钟叶离抿嘴也敛不住笑意“我们都是,你好,姐妹。”

          “啊啊啊,叶神,你要加我们的小群吗?快乐原耽”

         “小群?嗯?我今天是找到组织了?”叶修笑道。

         “嗯!前辈原来是原耽宝藏男孩啊”烟雨姐妹花脸上也是藏不住的欢喜。

         唐柔也笑了笑“喂,知道这个吗?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兔飞和猫丞呗”

         “叶神,叶神,你最喜欢的是什么啊?”

         “唔…”叶修单手撑着脸歪头道“最喜欢,没有最喜欢,都爱,他们都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

         “哇啊啊啊啊啊!叶神你苏到我了!”戴妍琦大叫着出声,一脸姨母笑根本掩不住。

         

          终于,另一桌也被吸引了注意。

          黄少天嘟囔道“叶不羞什么时候这么受女孩子欢迎了,他有本少帅气吗?”

         “我也想和女~~~孩子谈笑”郑轩叹气“蓝雨什么时候才能有女选手啊”

         “做梦去吧

         肖时钦翻了个白眼“孤立叶修的是你们,现在羡慕他的也是你们,真香。”

         “说得好像你没有抢位子一样。”

         

         “其实要说喜欢,我偏爱古耽一点点”叶修道“喜欢那种荡气回肠的爱情,军旅文也可”。笑着眨了眨眼睛

         “江山是我的责任,你才是我的牵挂。”

        “七尺之躯已许国,再难许卿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心肝长庚,生死不强求”

        “子熹,我的将军啊”

        “天理伦常在上,除此之外,要星星不给月亮,就算阴天下雨,我也架个梯子上天给你摘,好不好。顾帅是真撩。”

       “哟哟,果然还是男生,我就比较喜欢校园小清新校霸那种,就那个‘朋友我劝你珍惜生命’,‘巧了,我就喜欢找死’。”楚云秀拨了拨自己的秀发挑眉道。

       “呵呵,果然是老阿姨~~~”

        苏沐橙靠近叶修“叶修哥,哥哥,你赢了我~~”

       “你这丫头”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头“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

       

       全体荣耀男选手“!!!”

       “艹,叶修和苏沐橙果然关系不简单”张佳乐竖起耳朵仔细听着。

      “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咦哟,鸡皮疙瘩起了”李轩双手交叉搓了搓手上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

      “早知道就不该放叶修过去,该把唐昊放过去,看哪个美女会理他”

       “靠”另一桌靠得近唐昊转头“关我屁事”

      

        唐柔看着两兄妹的举动笑着说“古耽家国情怀真的很热血,浓浓的爱国情。”

        舒可怡:“对对对,丈夫立世,为国为民。驱逐外侮,复我疆域,以民族立于万世,纵死亦无愧于心。此为毕生之愿”

        舒可欣:“倘若天下安乐,我等愿渔樵耕读,江湖浪迹。 倘若盛世将倾,深渊在侧,我辈当万死以赴”

        唐柔:“我国生我养我,我与我国同生共死”

        叶修:“世人谈我功过,俱可一笑置之,唯独你喜怒哀乐,常在我心头。”

       “叶神,你最喜欢的情话是什么啊?”舒可怡问道。

       “我我我,我先来”钟叶离举手“殿下,请别动——” “我不是来打仗,而是来向您求婚的

      “擅自特别喜欢你……

      “说过了柔柔”

      “那这个,‘只要他还要我,我必定死生不负’。

      “往后我在你身边,定以无用之用,护你周全”

       叶修挑眉“天下壮丽江山,吾与你共享。世间轰烈快事,吾与你分尝。唯有灾难,吾一人独挡”“两百万娶不走离北王的狼崽,这样的聘礼配不上我的萧策安”还有“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

       “哟,电竞文也磕?”

       “超磕的好吗,姐姐,电竞文甜炸天。”叶修双手托腮,一个wink。

        md,好可爱!老阿姨表示心都化了。

        

        其他两桌的男选手也表示不行了

        王杰希看了看某位散发可爱的老人家,低眸问到“他们在讲什么?”

        韩文清拿起桌上的饮料喝了一口缓缓道“不知道”

       “老叶明显在撩妹子呀!情话一套一套的。没见对我说过,还要本剑圣大冬天的帮他打副本,还是自掏网费!你们说说他要脸不要?现在对着妹子,又是卖萌又是情话的,呵,男人。”

       “他不撩女孩子,来撩你吗?就算撩男人也轮不到你。”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长发,一脸高傲的看着黄少天。

        “张佳乐你什么意思啊,留长头发了不起啊!在老叶心中我才时对他最好的!雪夜送副本,这样的情意你们谁比得上!”

        方锐:“你够了,一件事说这么久,要我说老叶的第一次还是给我的呢”

        喻文州抬眼看着方锐“第一次微博而已,说不要乱讲,引起人误会就不好了”

         另一桌的男选手并没有像这一桌的一样“互怼”,安安静静的吃着菜,凭借隔壁的优势地势,把女生桌的对话听得清清楚楚。

        

        “‘老将不死,薪火相传’awm甜炸,但是我更有感触的还是那电子竞技的精神,职业选手的共鸣吧。”叶修叹道,正经了许多。在他心中awm不仅仅是那老畜生和童养媳的爱情,更多的是神之右手和帝国狼犬的拼搏。整天吼着“电子竞技,没有爱情”的叶神心中可是有一个巨大的白月光呢。

       “对对对,但是看的时候我好几次激动哭了”

       “但是祁醉真的是个老畜生,‘我给你们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也就我家于炀小可爱能受得住。”

       “炀神拯救世界”

       “哈哈哈,祁醉的故事,顾昀的笛子,谢怜的饭菜。”

        “诶诶诶,我觉得祁醉多好的啊”叶修表示不同意她们的观点。

        “呵”楚云秀点烟“老畜生和心脏”

        “呵……给我来一根”

        

        背对而坐的孙翔“怎么开始骂人了,祁醉?谁啊”

        “小说”旁边的周泽楷默默发声。

        “嗯?”

        “队长是说他们好像在聊小说,那个祁醉是小说中的人物吧”翻译机工皮寿时刻为你服务。

         “叶神还看小说?”

         “为什么不能看,我也看啊,不过我没有听过他们说的那些。”

         “能和女生聊到一起,女频小说吧”

        “原来叶神心中住着一个小女生啊。”

        某人还没有意识到他的定位在联盟众人心中悄然发生了变化,好不容易在自己身边发现了同好,兴奋都还来不及呢,谁管他们。

        今天,也是联盟众男被抛弃的一天。

      

         “原耽爱情可是我心中保持对爱情幻想的解药啊。”

        “我心中的爱情就是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戴妍琦说完,朝自家队长那儿飞快瞧了一眼。

        “小戴~”

        “嘻嘻”

        “汉白玉佩珍珠扣,只等朝夕与共到白头,这样的爱情不好吗?”

        “往后我在你身边,定以无用之用,护你周全

        “如果是告白的话,我最喜欢的是‘自习’的‘你是我的文艺复兴’。”叶修笑容满面,原耽男/女孩可是快乐小天使,偶尔想起片段脸上也是抑制不住的笑容,虽然有时候会笑得比较“神经”?但是也是满满的幸福啊!

        哎,这,该死的,神仙爱情啊!

        “我知道,我知道这个,佛罗伦萨那个对吧”

        “这个我还没看呢”

        “云秀姐,我三刷都完了,超甜!夏习清简直是天使!强推!”

        叶修单手捂住了脸“真的,超甜的,翻墙夜会送玫瑰,抓包仍在被窝睡。”

        全体女生“wow”

        楚云秀喝了口果汁“我喜欢那个—你不懂,我是他的过客,他却是我的一生。”

        “母鸡的文?”叶修问道

        “嗯,我之前还不知道非大居然有好多马甲”

        苏沐橙看向叶修“叶修哥的荣耀马甲号也超多的,嘻嘻。”

        “沐橙…”

        “咳”苏沐橙笑笑“这个,将军,既然你想亲吻我,那为什么要忍着?”

        “还有,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护你一辈子,无论是你的一辈子,还是我的一辈子。”

        “wow,女装大佬‘萌萌’~”

        “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啊!天天就是天天!”

        钟叶离:“我的大考官,我不是来救你的,我是来爱你的。全高杀我”

       “啊啊啊,游惑和秦究真的绝了”戴妍琦尖叫“‘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awsl!”

        叶修“这个我也看过,炸考场,游惑真的NB,还有那个吉普赛语笑死”

        “那叶神,你最喜欢里面的哪句啊?”

        “唔,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叶修低眉语气暗淡了许多“很羡慕他们,还能重逢”

        饭桌上突然安静了下来,苏家哥哥的事情,沐橙也说过。初次知道的时候她们也一直在宽慰苏沐橙,但是那时候的苏沐橙并没有很伤心,反而很从容的说“虽然很难过,但是痛苦的不是我一人,如果我还沉浸伤痛无法自拔,那么爱哥哥的人就没人爱了。”

        现在看来,那个人恐怕就是叶修了。

        “叶神……”

        “前辈……”

        “以为是初见,其实是重逢”苏沐橙看着叶修“叶修哥,他们真的很美好,可遇而不可求不是吗?他们是光,追逐者永远无法抓住,但是却触手可及。”

        叶修笑了笑“心里是光明的,黑暗就会在你的面前退却”

        “沐橙,我知道”

        隔壁桌的刘小别悄悄转头看了一眼,然后迅速回头,朝同桌的人张嘴无声道“怎么了?”

        郑轩同样无声道“不知道”

        吴羽策“那怎么办?”

        杜明“那怎么办?”

        “你们干嘛呢”孙翔看着同桌的人“麻烦”。转头就问叶修“你们在聊什么?”

        动作之快,快到旁边的枪王都没有来得及制止住他,声音之大,大到另一桌还在啃鸡爪的方锐都惊到了。

        叶修也楞了楞“……哈哈,二翔你听说过原耽吗?”

        “嗯?什么?”

        叶修和同桌的女选手们相视而笑,转头对孙翔齐声道

        “朋友,原耽了解一下?”

        “老叶老叶!你们到底在聊什么啊?什么圆蛋?你什么时候这么和女生聊得来了?你还背着我们撩妹子!还说那些酸溜溜的情话!你是要背叛我们啊!快点快点给个交代!”

        “是啊!给个交代!”

        “前辈,交代!”

        “交代”韩文清也发话了。

        余生路长,一起看月落又重生,灯灭灯再红

        叶修笑了“朋友,原耽了解一下。”

        ——“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

评论(68)

热度(2823)

  1. 共4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