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籽🌸

(叶黄)黄少天的神秘男友②③


国外顶尖电竞大神叶×国内现役电竞选手天


叶修不在国内竞圈设定


叶黄已交往


苏叶神,有不太合常理的地方大家见谅


脑洞短打


时间线为国内第八赛季


人物有私设,注意前文设定,ooc归我


原著剧情有变!


原创人物有!






二十三、





当叶修在家参加了六次聚会,九次户外出游,十三次聚餐,三十九次游戏组队后他发誓再也不想接触叶秋的朋友了,不对,现在也是他的朋友了,让他副本一拖四and一拖九的“朋友”^_^



ok fine 这世界总要有人负重前行



在家享受了两个月的家庭温暖,从小在Terence家自由独立家庭氛围中长大的叶修从最开始的不习惯疏离到后面接受并和他爹娘斗智斗勇中转变得非常好



虽然他真的对中国家庭中的温暖十分向往,但是当他爹第四次早上六点敲响了他的房门以及第七次凌晨十二点抢boss的关键时候端着水欲言又止的敲响了他的房间门的时候,叶修就不得不和他爹打起了游击战。



每晚等他爹查完房后再回到游戏里厮杀,时刻注意门外的动静,在他爹进来前一秒电脑熄屏,湿毛巾随时备着。



睡觉干脆和叶秋换了房间,凭着叶秋多年来在他们爹面前留下的自律形象,让他爹相信根本不需要他去叫起床锻炼,叶总裁自己就能自觉锻炼然后去上班



可怜叶秋每天早上都要扮成他哥,和他爸对彪演技,他扮着他哥吊儿郎当懒散的样子,他爸扮着面对大儿子温柔沉稳的样子,叶秋最开始还不愿意摊着麻烦事,还是看着他哥可怜兮兮盯着自己脑子一热答应了,但后来看着他爸在他“哥”面前的第二“人格”自己得了趣并扮演他哥逐渐上瘾,开玩笑,这才是双胞胎从小的正常操作。



话题转到真正温柔的美丽母亲大人,从小没有母亲这一家庭角色的叶修是非常渴望母亲的存在的,可他真的不想快26岁高龄还被他妈每顿饭强制吃两碗,名曰长身体,以及每天出去进行逛街这一高强度训练,他宁愿和他爹去晨练,真的。



母亲的爱是生活中无微不至的,这句话叶修真的深切体会了,6岁的他可能会很幸福,但26岁的他真的需要自己的空间啊,妈妈!还有,真的不要再来八卦自己儿子的感情生活了啊!特别是不要让自己儿子发现在网上磕儿子cp并舞到正主面前啊!母亲大人!



综上所述各种原因让叶修现在无比想逃离叶家,虽然26岁离家出走.......



唉,我亲爱的爸妈,不是我叛逆,是我真的无福消受



我发誓,如果我从小生活在这个温暖的家里,我是绝对不会离家出走的







综合各种因素,结合具体情况并实施可得:晚上10点28分,g市机场的大厅里,叶修拨通了他的亲亲男友黄少天的电话。



“喂?老叶你今天怎么这么晚给我打电话啊,我都下晚训58分钟27秒了,你不会又被拉起参加聚会了吧?靠靠靠真羡慕你,我也想尽情happy,不对 现在不是消磨意志的时候,我要为我们大蓝雨的胜利奋斗,你个被糖衣炮弹,酒醉金迷腐蚀的人荣耀之神是不会眷顾你的,就让你的冠军气运都转移到我身上来吧!哈哈哈哈哈哈”



“还没到睡的时候,别做梦哈”



“靠靠靠靠靠,你才做梦,我们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青年可是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实现梦想那是迟早的事情!我一定会夺冠的!冠军一定是蓝雨的!哼!”



“是是是,我说错了,我应该提前祝贺少天大大梦想成真,冠军手到擒来”



“哼,这还差不多,哎……训练好累啊,老叶我跟你说今天我们分析嘉世的新战术,你别说苏沐秋真的阴,但又看队长分析的条条道道我就觉得他们两个真的像两把伞争着打,对着阴,太可怕了……诶!你应该比他们两还阴险狡诈吧,嘿,如果你在国内打比赛的话,真想看看你们这些心脏交锋,联盟肯定更有意思。”



“阴险狡诈,有你这样说自己男朋友的吗?”



“你是我男朋友并不能改变你是个老阴……心脏的事实好吗?”



“呵呵”



“嘿嘿嘿嘿嘿”



“说了这么多,你都不想我的吗?”



“……你今天怎么这么肉麻啊……我,我当然想你的啊……很想很想,但再想你也不在我身边啊……”



“哭了?想我给我说,哥过来呗”



“滚滚滚,你才哭了,你来找我你那兄控弟弟答应吗?再说了,你来我也没时间理你,训练呢,你以为和你一样啊,无业游民”



“嗯……我来陪你训练啊,免费陪练不要?”



“啊?你来陪练?真的?你别驴我,真来?你逗我好玩呢?骗我是小狗,叶小狗!”听着电话那边黄少天在质疑声中压抑不住的期待,叶修莞尔



“真的”



“!队长!我给我们队叫来一顶尖陪练!队长!”电话那头黄少天都跳起来了



“诶诶诶,别激动啊”



“什么嘛,果然是骗我的,叶小狗叶小狗叶小狗!”



“没骗你,真来,还给你一个惊喜”



“嘁,你上次的惊喜就是单方面通知我结婚”



“嗨呀,那我不这么说了,应该说给你们蓝雨一个惊喜”



“通知我们全队当伴郎?”



“我错了,求你忘掉求婚那事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了好了,叫你别激动是让你晚上了不要闹得你队里人仰马翻的”



“哈?你如果要来我当然要问过队长,等队长同意啊”



“我都屈尊来当陪练了诶,你队长再怎么要敲锣打鼓迎我进门吧,大晚上的就别安排这些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到想得美,你只有等我敲锣打鼓把你迎进我老黄家的门”



“哟,那我就等着了哦,黄老爷”



“嘿嘿,好说好说,等老爷我拿得冠军,一定风风光光上门提亲,迎你进门”



“那黄老爷现在来机场迎迎我呗,就当婚礼提前彩排了”



“……你大爷的叶修!我就知道你的惊喜没有好的!现在在机场哪个出口?你看爷不来扒了你的皮!!!”






虽说黄少天扬言要扒了叶修的皮,可真见到人就只剩下贴贴抱抱,黏黏糊糊了。



虽说黄少天扬言要扒了叶修的皮,可真见到人就只剩下贴贴抱抱,黏黏糊糊,腻腻歪歪了。



该死,他真的很想啊!



“不是说要扒了我的皮吗?嗯?抱这么紧干嘛?”



叶修微微低头,看着怀中的人,两个月不见,黄少天头顶的黑发长出来不少,赛程紧张,看样子小家伙也没有时间去补发色,嗯...过两天带去再重新染一个,还是染黄色吧,和小点挺像的,嗯,和叶小狗也挺配的。



黄少天早就习惯了这家伙的嘴贱,该温情的时候是破坏气氛的好手,但又在某些时候浪漫得不行,唉,叶修这个人,也只有他能把握住了,真是苦恼。



“......等我抱够了我就动手,不仅扒了你的皮我还要撕烂你的嘴”



“哇哦,黄少天你现在越来越凶了,七年前整天小嘴叭叭的叫叶哥的你一去不复返喽”



“那是我还不知道你的真实嘴脸,那时候整天装高冷,立神秘感人设,把年少无知的我骗得团团转,呵呵,大混蛋,后来着了你的道,才发现你丫的就是又懒又装,我怎么就栽倒你手里了”



黄少天用头蹭了蹭叶修肩颈,蹭得叶修有点喉咙发痒,环在黄少天后背的手抬手撸了撸他的头



“没办法,你就只能载在哥手里了”



两人在深夜的机场里拥抱

 






关于返程路上,上了出租车后,叶修将耳机插上,硬拉着黄少天一人戴上了一边,然后打开了某个以“男人的嘴”命名的文件,点开了里面的音频文件



“叶哥叶哥,你什么时候再带我上游戏啊?我最近剑客技术进步那可是大大的,绝对不给你副本拖后腿!叶哥叶哥,你回我消息啊,好不好嘛好不好嘛?中国有句古话叫撒娇女....撒娇男人最好命了,我都不计较你之前鸽我pk了,你就和我一起玩吧,叶哥叶哥叶哥.......”



“叶哥!我放暑假来找你玩啦!你记得来机场接接我啊!不然异国他乡你的少天小可爱被拐了怎么办,叶哥叶哥,这次你带我去海上玩水上漂移吧!肯定和上次跳伞一样刺激!而且叶哥你都好厉害啊!你真的是我见过最厉害的人了!游戏上也是,我看了你的比赛真的太强了!DX的那个光头都没反应过来就被你送走了,还有你们团队赛战术好牛啊!我跟我青训营的朋友分享,居然有人能get到你的nb诶!他还问我有没有其他的视频,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叶哥又添一名粉丝,不过外网翻墙真的好麻烦啊,好几次都找不到视频,信息差啊,叶哥你的粉丝可能保不住了,唉……如果叶哥你在国内打比赛,那整个联盟肯定都会震撼的!”



……



“叶哥!你那个操作好厉害!怎么做的啊!你教教我吧!太酷了!你说剑客的上挑能不能也这样改动啊!那竞技场上就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了!对啊!我试试,说不定我就能改变剑客历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修哥,修修,我最爱你了,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啊,你都不知道,我好几个兄弟都笑我谈个恋爱和网恋没区别,我好像见你啊,我们都78天零五个小时没见过面了,我跟你说,我最近可又长高了,唉,没办法,十八岁的年龄就是能长,你再不来见我就只能看见一个比你高的黄少天了,诶?嘿嘿嘿想想还挺爽的,把你抱在怀里……嘿嘿嘿,对,你先别来见我,等我长得高过你再见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到时候你就等着被我抱吧!可是我还是好想你啊……如果你现在出现再我面前,那我就忍痛把长身高的事缓缓……我都这样说了,你什么时候来见我啊,我真的好想你啊……修哥”



……



黄少天低着头口罩下的脸红成一片,想要摘耳机的手被叶修牢牢牵着,热意在两人之间传递



叶修嘴角上扬,侧头看向窗外流动的夜景,此时满眼灯火华景都亮不过心里的那颗星星










——————————————————————


感谢观看❤️❤️❤️


求点赞评论小心心〃∀〃










评论(63)

热度(3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