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籽🌸

(叶黄)黄少天的神秘男友②②



国外顶尖电竞大神叶×国内现役电竞选手天


叶修不在国内竞圈设定


叶黄已交往


苏叶神,有不太合常理的地方大家见谅


脑洞短打


时间线为国内第八赛季


人物有私设,注意前文设定,ooc归我


原著剧情有变!


原创人物有!




二十二




今天的叶家氛围格外不一样,作为工作狂魔的叶董破天荒的没有去公司,在书房处理完工作后就在一楼客厅沙发坐下,时不时望向大门处,好像在等待什么人似的。而这个家一向温柔端庄的夫人今天也有些奇怪,好像有点...活泼?早早的起了床,但在衣帽间折腾了两三个小时,精心打扮的夫人今天美出了新高度,而后又兴致勃勃的带着李姨摆弄花草,去厨房关心饭菜......少爷也一大早就开车出了门,但很明显不是去公司,谁去公司一脸兴奋激动啊,今早少爷出门的时候嘴角都快扬到太阳穴了......



叶家上上下下所有人都知道今天会有一个特别特别重要的人,回家。



在众人翘首以盼中,少爷开着车回来了,车在后院车库停下,叶家在庭院打理花草的人们看见叶秋少爷拉着一个身形修长的男人快步向主楼走去,而叶秋身后的男子拖拉着脚步,好似对叶秋强拖着他的行为很无奈,走近了一看,男子的脸和叶秋少爷的脸就如同Ctrl-C+Ctrl-V一样,两张一模一样的脸令众人都恍惚了一下,仔细观察了一下就发现果然谁是哥哥谁是弟弟一目了然啊......



“你快点儿啊!”



“着什么急,我这都进门了难道还会跑吗?手轻点,哥还得靠这双手拿冠军呢”



“明明就是你之前骗了我,一天推两天再推第三天,这年都过了!你明明答应我今年回来的!要不是我说你再不回来我就亲自去黄少天家接你,你是不是就不打算回来了?”



“嗨呀,这不是今年第一次以伴侣的身份去少天家过年吗?我这婚都求了,不表现好一点那我不就完了?”



“可你骗我是事实!你知不知道过年的时候爸妈有多伤心?”



“哎呀,我这不来了吗?他们会理解的”



“哼”



“行了,这以后...不有的是日子吗”





叶父叶母早在听见外面动静的时候就从主楼里出来了,在门口看见了一拖一的小儿子和...大儿子。



叶母的眼眶里没有忍住溢出了泪水,看着一步步向自己走近了人,被泪水模糊了的视线恍惚中好像看见两个孩子从蹒跚学步的幼儿到追逐打闹的少年再到逐渐身体抽条,青春洋溢的青年学生,再一晃眼就是两个身姿挺拔,早已褪去稚气,成为真正大人的二十多岁男人出现在眼前。



素来不苟言笑的叶父望着两个儿子脸上的温情也止不住,年过半百,终于盼到了一家团聚。

他们从未谋面的大儿子好像对被看见小儿子拉着他十分尴尬,黑发下微微露出的耳朵红了,眼睛没太好意思正视他们,而小儿子呢,面对哥哥的挣扎毫不松手,看见他们一脸止不住的兴奋



“爸妈,我把哥接回来了!”



这真是我弟弟?笨蛋弟弟太丢人了



果然不管多大在父母面前都是孩子啊



“小修,回家了”叶母哽咽着说道,叶父扶住妻子,轻轻拍着叶母的背。



“进屋吧,外面冷”



叶修看着面前的父母,是记忆中没有印象的面貌,但此刻,自小无数次幻想中的父母就应是眼前人的样子。



这是他的父母,这是他的家。



“嗯……我回来了”









叶秋最近得意得尾巴都快翘上天了,这是叶总自发小到商业伙伴所有人的共识



不知道是去年叶氏业绩好破了天,还是知晓了什么今年商业的前沿消息,总之好心情透过朋友圈,微博,甚至大多数成年人早几百年都不用的QQ空间说说乃至国际交流软件推特、IG等扫射了叶总所有会应用现代网络的社交人士。



更有关系熟稔的朋友隔着聊天界面不分早中晚遭到了来着我们叶总好心情的轰炸。



比起社交平台上发的那些模棱两可,重点不清,只配文一些“好开心!”“nice!”“呵呵😎”“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的饭菜照,天气照,键盘照……各位友人收到的消息d就多得多了



你怎么知道我哥给我夹菜了!从今天开始这道菜就是我最喜欢吃的



今天又和我哥出门溜圈喽



有哥真幸福,有哥哥带着打游戏的我更幸福



我哥世界第一强



你上次说的那辆车什么时候到?再不快点赶不上我哥回家一星期纪念礼物了



……



淦!兄控西内!



在遭受一番小学生般的炫耀折磨后,与叶秋亲近一点的都知道了我们从小稳重端庄,优异出众的叶少爷多了一个在外流浪多年的哥哥,叶少退居为了叶二少,整天围着回家的哥哥打转。



——社会主义好青年——



李李李李李:@叶秋 我说你够了,别一天到晚就我哥长我哥短的,天天说没见你把你哥带出来看看



顾灵风:是啊,什么时候出来聚聚,让我们见见



。:附议



王二:不是?我断网了?叶秋什么时候有哥了?你爸还是你妈?@叶秋



。:……



吴灏:……



顾灵风:……



顾灵风:他没来骚扰你吗?



李李李李李:一时不知是为你悲伤还是庆幸



王二:wtf?



叶秋:滚/王二:不是?我断网了?叶秋什么时候有哥了?你爸还是你妈?@叶秋



叶秋:倒是把你忘了



叶秋:[图片].jpg



叶秋:[图片].jpg



叶秋:[图片].jpg



叶秋:[图片].jpg



叶秋:[图片].jpg



叶秋:[图片].jpg



叶秋:[图片].jpg



叶秋:[图片].jpg



叶秋:[图片].jpg



叶秋:[图片].jpg



……



叶秋:[图片].jpg



叶秋:@王二



叶秋:我哥给我夹的菜,我哥陪我出去遛弯,我哥陪我看电视,我哥带我打游戏……😎😎😎



顾灵风:艹,放过我吧,为什么让我再一次受折磨



。:@叶秋 做个人



王二:😱😱😱😨😨😨



王二:求你之后千万不要想起我



王二:兄控😵



叶秋:我哥好不容易才回来 我当然得对我哥好



叶秋:我有哥哥



。:……



王二:……谁没有啊!@王一



王一:……



吴灏:@叶秋 什么时候让你哥带我再打打游戏呗?上次都没过瘾



叶秋:凭什么让我哥带你啊?上次那是副本缺人我才喊你的好吗!



吴灏:我们之间用见外吗?如果你哥小时候没出意外的话,我肯定和你哥是铁哥们,就凭你哥游戏打得这么NB我叫爹都没问题



李李李李李:你爸知道你要改姓吗?



[ 叶秋 邀请 叶修 加入群聊]



吴灏:滚



叶修:?



顾灵风:!



李李李李李:!



王二:!



韩大美女:!



林大美丽:!



。:!



祝大漂亮:!



罗总:!



王一:!



吴灏:!!!!!!



叶修:我走?



吴灏: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吴灏:我不是



吴灏:那是对李白飞说的



吴灏:[图片].jpg



吴灏:不要误会啊!



李李李李李:万年潜水的人全炸出来了



王一:欢迎



。:欢迎



罗总:欢迎



王二: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李李李李李:欢迎👏👏👏



顾灵风:欢迎!!



吴灏:欢迎欢迎欢迎!!!



叶修:各位好



祝大漂亮:修哥好!₍˄·͈༝·͈˄*₎◞ ̑̑



韩大美女:修哥好!(˵¯͒〰¯͒˵)



林大美丽:修哥好!(´•ω•̥`)



叶修:各位美女好



祝大漂亮:不是美女是美男啦(∗ᵒ̶̶̷̀ω˂̶́∗)੭₎₎̊₊♡



叶秋:祝晗你少来撩拨我哥!



祝大漂亮:我改名了!祝涵!涵涵!



顾灵风:😰



叶修:不好意思,我结婚了^_^



韩大美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日梦破碎了



祝大漂亮:(T▽T)💔💔💔



吴灏:哥!叫黄少天一起打游戏啊!夜雨声烦啊!



叶修:忙着训练比赛呢,我他都没空理



吴灏:(T▽T)



叶修:少天要是有空陪我jjc我哪还带叶秋打游戏啊,抢boss带一对手在身边



李李李李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灏:的确,叶秋菜得要死



叶秋:哥!



王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顾灵风:hhhhhhhhhhhh



罗总:哈哈哈



叶秋:(T▽T)



李李李李李:修哥,有空咱们出来见见呗,让哥几个一睹芳容啊



王二:是啊是啊



叶修:你们看叶秋的脸看不腻啊?



。:?



叶秋:双胞胎😎



顾灵风:忘了这茬了



吴灏:诶,我决觉得修哥决赛露脸的时候帅多了,我看见的时候都没往叶秋身上想



祝大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秋:( `皿´)



。:@叶秋 最近活泼了不少



叶修:叶小秋之前不这样吗?



李李李李李:叶修你不知道,你没回来前叶秋那这样啊,在群里都是和方句号,王大,罗梧一样潜水大王



吴灏:对对对



叶修:那把之前那个弟弟还我吧



叶秋:啊啊啊啊啊,只有我一个弟弟!



韩大美女: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总:哈哈哈



顾灵风:笑死我了,居然还能看见这样的叶秋

祝大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李李李李李:好了好了别跑题,下周六来我家聚一聚,一个都别少哈



顾灵风:🉑



王二:okok



吴灏:可以



林大美丽:好的



。:可



韩大美女:OK



罗总:有事,来不了



王一:嗯



祝大漂亮:可可可



叶修:👌



————————————



“哥——你怎么就答应了啊”叶秋在沙发上死缠着叶修,叶修一边回消息一边抽手



“就随便见见呗,怎么,你哥我见不得人?松手”



“你怎么会见不得人?!我……只是不想让他们见你,那群人可好几个都没哥哥诶!”



“笨蛋弟弟”



“哼”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也是想见见你的朋友,多了解了解你”





“哦……哦……嘿嘿”



我哥最好了!!!






——————————————————————


君莫笑:少天儿



君莫笑:宝贝



君莫笑:媳妇儿



君莫笑:真不理我啊



君莫笑:我好想你啊



君莫笑:笨蛋弟弟好蠢啊



君莫笑:不过挺可爱的



君莫笑:当然你最可爱😎












——————————————————————


感谢观看❤️❤️❤️


求点赞评论小心心〃∀〃






评论(69)

热度(3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